回忆录~4

第二天,想跟她聊几句,但,她总是避开我。算了。她这样我也没有办法的啊。也不可能叫我接受一个我对她没有感觉的女生吧。这样也只是会影响她往后的日子罢了。更何况,在过多几个月,我便要去吉打的matric上课了。不在槟城。那,这段感情也会随着距离而淡化。不对吗?我当时真的是这样想。过后,经历了比较多的事情,我就不是那样想了。到最后,我们俩都做回了朋友。多亏得到她那班好姐妹的帮忙,不然到现在她还是在讨厌着我吧。两年后,既是上了大学的第一年,我就再也没有和她联络了。她也应该忘了我吧。Sem break时,却偏偏让我在pasar malam 里见到了她。我们很生硬的打了个招呼,便擦肩而过。她的手被一个男生牵着。我也祝福她能得到幸福。忘记我这个不经意伤害过她的过客吧。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