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9

那天,休息节。X从食堂那里走向我们的方向。一声不响的放下书包,便进了厕所。我的眼睛一刻没有从她那里离开过。心想。这是什么人?怎么我不认识她?

过了好久,X都还没有出来。过了好久好久,她终于从厕所出来了。虽然我不懂她是谁,我却有一股勇气和冲动想和她聊天。我又不懂要和她聊什么。难道又是,“你好,我叫健聪。你叫什么名字?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OH NO!太僵硬了,而且很…。所以,我用了一个比较欠打的方式和她讲了第一句话。

我说,“进去那么久。跌进马桶了?” 她的反应是,看了我一眼,走掉。哇劳!她竟然当我透明。

*ps : 平时你不好这样对我。认识你后,我会把你杀了。哈哈。  
  Just kidding

我不懂做么。我竟没有不爽她,反而对她刮目相看。对她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好感。她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的特别。我那个时候真的不懂如何形容那种感觉。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宛如触电那样。

3 comments:

tkwong June 25, 2009 at 8:49 AM  

start liao...
the true storylinehas just started...
=)

kathy June 26, 2009 at 5:35 AM  

haha! said that 暂时还没有安排她的出现。
but started in this post... quite fast also...
haha!

Cong June 26, 2009 at 2:03 PM  

u two really kap~
go kahwin.
hehe.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is my writting ok?

=cong=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