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2

Form 5 考完SPM 之后,当然,我找份part time来消磨难度的时间咯。3个月的时间,就在一间超级市场里面度过。但是,这三个月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刚开始时,我和里面的promoter都不太熟。过后,因为都是等成绩的学生,大家都熟了不少。在这三个月里面,我差不多每个部门的promoter都认识了,而且是几熟的那一种。一天,一个衣服部门的promoter对我说,健聪,你怎么那么的好?像你这样的男生,我看已经很少了。讲完,我都莫名其妙。我几时对她怎么了?突然之间,来讲了两句话。我还来不及回应,她就走掉了。就这样咯。在这之前之前,一直都有绯闻。说她喜欢我。我都不相信。因为我一直都把她当成普通朋友般看待。再加上,我认为我没有什么特别可以让她喜欢上我地方。过后,我就当成没有这一回事。她也是如此。与平时那样的相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