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8

我开始认识了班上同学。我的tutorial,即小班,包括我在内只有两个华人。其他的都是马来公、马来婆。我和他们都很合得来,玩得开。

再看K的班。我不知道他的班上有几个华人男生。但是,我懂他的班上有5个女生。其中一个是K的matric恋人,Q。还有一个就是X。

有一天,当我经过K的课室门外,从窗口外面看到了K。顺便看了看他班里面的人。我那时因为距离甚远,所以并没有认真去注意到X。而且,那个时候正在赶时间,上另外一堂课。

大家吃饱后,都有个习惯。不是坐在食堂了谈天说地,便是到kuliah,即讲堂外的桌椅那里边做功课边哈拉个够。桌椅的左右边则是男女厕所。

虽然才认识没有几天,我们都好像认识了很久那样,什么都能够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