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12

每天没有节的时候,我都会到图书馆去。因为我是个图书管理员,所以我都是到librarian’s room哪里,坐下来,开始啃书。其实,都是在里面上网。哈哈。K也有这个习惯。但,都是温书。

*ps : librarian’s room只有图书管理员可以进去。如果被发现不是图书管理员,大多数都是被骂之类的咚咚咯…

每次一看到K,我就懂,X在外面。所以,有时候我会到外面去和她讲讲话。有时一讲就不懂时间过了多久。至到我或是她有课,我们才暂停。真是舍不得那种时光过得那么的快。所以,有时候,我也会去上K的kuliah。第一,我的kuliah讲师不会教。第二,不说你们都懂吧。

下课后,我和K都会到图书馆去读书也好,上网也好,谈天也好。总之就是呆到图书馆关门。X和她的一班好姐妹也时常会在放学后逗留在图书馆里的。所以,有上课的每一天我都会见到X至少一次。真的是……开心。

K和Q很自然的就被我们几个排侧。他们两个就只好到另一张桌子过他们的两人世界咯。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