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10

过了大概五六个星期,我们这班小孩开始懂得出去玩。虽然外面只有一间超级市场,和几间食品店。但是,我还是时常与K和T一起出去的。有一次,却是与K和他班上的5朵花出去。那时候,我就认识了X。还和她拿了电话。但是我们都没有通过电话有什么交流。

忘了过了多久,K告诉我Q对他可能动了情。听了听K对我说的一切,我也认为Q喜欢上了K。

我不方便透露K与Q的恋情。在这里,我只好轻描淡写的带过。

我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和X传短讯。刚开始,都是K与Q的一切一切。传着传着,我也开始懂得我那微妙的感觉是什么了。原来我一开始就喜欢上了X。这,我倒没有对谁说起。过后,我就有和X谈些不是关于K和Q的东西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