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7

就因为如此这般,我便去了matric念书。Matric是一年的课程。所以,我一心进去只想要把书念好,然后进大学。根本没有想过女朋友什么的。毕竟在男校上了良久的课,觉得课室里有女生一起上课几特别一下。真的很赏心悦目。哈哈。说得远了。

首先,先讲一讲matric的生活吧。Matric的第一个星期算好咯。大学的才是真正的非人生活。好!回到matric。

Matric的第一个星期,orientation week简直就是噩梦;是精神上的折腾与肉体上的折磨。我那个时候都还不懂什么才叫作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但是,我心里边想,一个星期,很快过去的。在这短短的一个星期,我倒认识了不少人。就是没有认识到X。

X就是我迷恋的女生。暂时还没有安排她的出现。
*ps:我怕她的出现让我目中无别人。哈。

我是physic生,K和T是bio生。所以,我刚开始认识的同学都是bio系的。就这样,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