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3

过了大概半个月,为了映节,超级市场添加了几个卖情人节物品的booth。我当了其中一个booth 的promoter。有一天,接近下班时间,各个booth的promoter 都聚集在我的booth谈天,兼等下班。那是因为我的booth最靠近打卡的那个出口。谈着谈着,她突然靠近我,靠得很近,就跟我说,健聪,我要那个bear bear当情人节礼物。我当场傻了一傻。现场又那么多人。我真的不懂要给她什么反应。我又是一个心直口快,想到什么就会不管后果的说出来的人。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对不起她。我说,“我不想把我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送给你。”各位一定很想扁我吧。但是,那是我心底的话。毕竟,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就说出口了。在这里,慎重的想你道个歉。我说完那句话,她眼眶红红的。我知道,死了。我闯祸了。我道歉也不是,安慰也不是。就是不懂如何是好。现场静到一个程度。她的几个好姐妹用一种怨恨的眼神望着我。在场的几个男生用另一种无可奈何的眼神看着我。哎。早知道静静就好。下了班,回到家,我尝试sms向她道不是。但是,没有回应。只好call她。她竟然接了。我在电话里,不懂说了几个sorry,对不起之类的话。从电话的另一头却传来了她的哭声。然后,电话就挂断了。过后就是,‘…Please try again later. Thank you.’无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