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1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把一段情史放上来。虽然这些都是我心中的秘密,但是,我想在以后老人痴呆时,还可以记得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史。就算是和大家分享,我也无所谓。还有,请那些和故事里有关系的朋友们,不要介意。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谢谢。

在还没有述说我和她的故事之前,我想先讲一讲我的家庭背景。我和其他完整家庭一样,有爸爸、妈妈、妹妹和弟弟。对。我是长子。所以,妈妈对我的管教和要求是很高的。但是,我时常都做不到她自己设定的要求。我妈她太高估我了吧。但是,有个要求我是办到的。那就是要我在求学时期不要交女朋友。我也不懂为什么要有这样的规定。但是,我不想逆她意。再加上我是上男校的。所以,除了一些社团的校外活动比如,营火会和anniversary以及补习班之外,可以说是没有机会接触到女生。当然,拍拖的机会也就大大地减少。人非草木。我,当然和一个普通人一样,有暗恋几个女生。但是,就是没有胆量去表白。现在想回来,觉得如果那个时候表白应该也不会长久。再说,我上了大学预备班,matriculation之后,再也没有乱乱暗恋人。其实是因为之前的经历实在让我难忘。那些被我暗恋过的女生都好像被下了诅咒一样,都变成了同性恋者。当我看到自己的情敌是女生时,而且是比自己“帅”的女生时,真的,不懂怎么形容那一种感觉。哎。以后为了不想害她们,我都不敢再暗恋人了。被人暗恋?那我就不懂了。我又不是那种非常出众的一位。应该没有吧。这些都是Form 5之前的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