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5

在这之前所写的都并不是主角。接下来要写的将会牵涉到很多人。所以,我决定用英文字母来代替他们的本名。这是为了保障他们的私隐权。如有冒犯,请多多包涵。

故事将会很冗长。前面会很闷。读完的朋友,无论是我认识或不认识的都可以留下留言,意见及批评给我。谢谢。

故事的开始要由我成功申请到matric的那一天开始说起。那一天,兴奋和犹豫的心情交错的困扰着我。兴奋的是,我没想到自己那样的幸运可以在整个中学600多人当中,被选中。被选中的同学有11位。而,我就是那11位的其中一位。犹豫的是我一心想要上form 6就读。烦!烦死了。
正当犹豫不决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这通电话来得真是时候。
那是T的来电。

T是一位女生。这位朋友可是我交了16年的死党。

电话一拿起,
T说,“聪,我得到matric了。”
我说,“哦,我也是咧!” (兴奋)
T 问,“你得哪里?”
我说,“Kedah咯。你呢?”
 T说,“我也是得Kedah也。你要去的吗?”(兴奋)
我说,“还在想着。很烦。应该是会去吧!”
T说,“你去我就去咯。至少有人陪。”
我说,“我也是那样想。哈哈。”
这通电话给我打了一支很强的强心针。让我比较有那个想去哪里读书的心情。就这样,我问了老师,seniors,论坛…都是鼓励华人子弟到matric上课。

还有一通现在拿出来讲的时候觉得很好笑的电话。那个人是K。K是个男生。他是我学校里很keng的学生。我和他那个时候根本就不认识。但是,他拨电给我。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他妈妈叫他打给我的。

K说,“是健聪吗?”
我说,“是啊。你是谁?”
K说,“我是K。我也得到matric。你会去吗?”
我说,“我应该会去吧。你呢?”
K说,“会瓜。”

过后便是一些谈话。不是很记得了。为什么要把这两段谈话写出来?这可重要了。因为他们两个都是我在matric时候的好朋友。T让我比较有勇气到matric去。然后很自然的遇到了女主角。所以我想和T说谢谢。T和女主角并不熟。所以并不会时常出现。K则会一直出现在。

2 comments:

tkwong June 23, 2009 at 4:20 AM  

还有一通现在拿出来讲的时候觉得很好笑的电话....
very funny meh?
tis called friendly lor...

Cong June 23, 2009 at 5:48 AM  

haha.
jz writing.
dun mind k?
friendly friendly.
haha.

=cong=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