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3日了。首先,我想要祝一位超级死党,黄姐姐,明天贵为黄小姐。因为明天就是她21岁生日了。祝你生日快乐。认识了15年,你还是以前的那个你。我有认真想过你问我的那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可以熟到什么时候?”其实我也不懂。就像海底的沙有几多?答不出吧。哈哈。只是我有一种直觉我们会认识到很久很久。应该会比海底的沙多。你说对吧。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我说话时常乱乱,到处得罪人,幸好你懂得体谅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也会当我的聆听者。还有很多,很多。数都数不完。谢谢你。祝你生日快乐,越来越美,迷死身边的男生,还有,找到你的那个他。

这束玫瑰花我代你将来的那个他送给你。

话说完了,是时候送你个蛋糕了。

喜欢吗?不喜欢还有一些让你选择。

这个是水果蛋糕。

这个是我说要做但是却没有做到的黑森林。漂亮吧?

这个浪漫吧?留着给你将来的那个他和你分享吧。

最后,祝你天天快乐。

=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