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最近考试都让我忙得透不过气来。大家最近都还好吗?大家不懂会否对我和她的故事很有兴趣?我很想写写我和她的故事。但是不是现在。太忙了。最近听了一首很有意思的歌。歌手是方大同。歌名是《三人游》。

方大同 - 三人游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你说某种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安慰你的痛
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就算你的爱 属于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还牵着

就算你累了 我会在这
一人盯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有些话我选择保持沉默

别把实话说破 隐藏我的寂寞
你的情绪依然把我牵动
躲在你心中 角落的心事我们懂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爱
我的爱 还留不住你的离开
却总在等待着你回来
说不定 这也是一种 得不到的 却美好的
就样就已足够了

这样就已经够了

说真的。我真的还是很喜欢她。但是,却只能默默地在等待,等待她回心转意的一天。

=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