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13

不懂过了几个月,大概是10月,K和Q经过了我们这一班高手的加油加酱加辣椒下,终于都比较明显了。但是,始终还是没有开始。我和X每晚都sms想办法撮合他们两个。就这样,我们两个也在不知不觉当中发生了状况。

但是还没有水深火热的程度。

还记得不懂几时的那一晚,我们俩谈着谈着,她已经有了睡意,便和我说晚安。我当晚不懂是否神经错乱,send回,晚安,muaks。我那个时候,甚是紧张。怕她不懂会回什么给我。等了一下,电话铃声响起。再看了一看回讯。她竟然回礼,回我一个muaks。我当晚就傻傻的,像中了诅咒一样,整夜看着电话银幕,迟迟都不能够入睡。

第二天,我实在是很兴奋。在图书馆遇到了她。那个时候,另外两个座位是她两个姐妹坐着。我又不懂要说什么好。就各自温习各自的功课。我温我的physics,她温她的bio。最后,我还是认不住了,便用sms的方式和她聊。真是的。那么近的距离,却要劳烦电讯公司。我俩还真够无聊的说。但是,这也真够罗漫蒂刻(romantic)的。对吧?哈哈。

*ps : 那个时候,K和Q还没有开始的哦。

1 comments:

tkwong July 12, 2009 at 12:57 AM  

i dun know got muakz b4 wor...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a blog about cong.

Followers